迷路的星荨

合集有各类作品
逆水寒|恋与|LOL|光遇|橙光|vocaloid

【男神x你】100粉点文『内涵藏/唐/策』

太……太棒了!

卿云歌。:

— 梗都是自己想的
— 如果不喜欢还请见谅
— 人物顺序与抽到顺序一致
— 每个人物后都有背景设定
— OOC慎入


> @世间行走皆为妖怪    姑娘你的二少来了。





【二少•成男】
     坐在桌前撑着脑袋痴痴地望着窗外春色正浓花开满园,脑海里还回荡着当年与他一同爽朗的嬉笑声,你勾起唇角自嘲道:


     “你还是忘不了他啊。”


      垂头低眸有些心不在焉,双手握拳敲打脑袋两侧努力逼自己清醒。


     “怎么?想我了?”


     他抱着双臂倚在窗边侧着身子,语气还是那么吊儿郎当,露出半个脑袋微眯双眼微笑着看着懊恼的你,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。声音还是那么清澈,那么熟悉。
     你呆愣着看着他,出了神。
  
     “喂喂,夫君回来了都不给开门的吗?”
 
     “去去去,我什么时候答应要嫁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 你笑着起身推开门,两人紧紧相拥着。


   


 


设定如下
『二少当年因为炼剑迫不得已离开你,由于此次前去有危险,他便没有实现告诉你,一别就是两年,你一直苦苦等他,你本快心灰意冷准备听从父母安排的婚事,突然他出现了...』





  




> @迷路的星荨    上菜了,你要的软软炮哥团子。


 



【唐门•成男】
     你熟练的解开他衣袍,一圈圈缓缓拆下缠绕在他身上的纱布,他一手握拳靠近唇边别过头去不看你,你有意无意瞥几眼他。


     “不戴面罩,脸红很明显噢。”


     你笑着给他涂抹药膏,手指在他伤口周围轻轻摩挲。这伤那不好非要伤在胸口。他垂下脑袋长发遮住脸颊正好避开了她偶尔飘来的视线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和别人切磋,还伤成这样。”


     他沉默了好一阵,让你有些尴尬,你有些小恶作剧地戳了戳他伤口旁,他吃痛地皱起眉一把握住你的手腕,直视着有些吓傻的你,眉头舒展有些吞吞吐吐道:
  
     “就是...我心悦你。”


 
 
 
 


设定如下
『像往日一样他又去打木桩,无意中听到旁边有弟子议论着想和你表白,对面有些出言不逊惹怒了他,俩人大打出手最后两败俱伤。因为你是他的发小,照顾他的事情就交给你了。』











> @挽歌要空调   可爱的狗崽子正向你走来。
 





【天策•正太】
     坐在旁边看他有些吃力的挥舞长枪,认真的听着师兄的教导认真努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,手上正抚摸着趴在腿上的哈士奇给它顺毛。
     过了一会,他放好长枪兴冲冲地跑到你面前,邀功一般地眨着眼睛看着你,你摇摇头无奈地拿出小点心塞到他面前,一手在他下巴底下接着碎屑。一旁的军爷咂咂嘴仰头一饮而尽杯中的水:


     “啧啧,怎么像姐弟俩似的,让这小子自己动手。”


     你瞟了一眼旁边的军爷抿唇忍住笑意,递给策太一杯水让他慢慢喝,休息片刻他便又跑去训练了。
    
     晚上听到咚咚的敲门声,你放下手里折叠的衣物打开门,看见他额上有细细汗珠的他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 “我这般苦苦训练,不是为了只和你做姐弟。”

     “我想守住大唐,也想护着你,一辈子。”

 












>三位点文的小伙伴如果不喜欢的话也请见谅,评论给我我以后写会注意的。



 






>各位小伙伴如果喜欢的话,点个红心,点个关注,评论一下,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更文的动力。


 




>欢迎勾搭我!

评论

热度(106)